步沂。

Writing when I want.

德罗朱 Das Duell 决斗 中翻歌词

提伯尔特,

你的死期快到了

提伯尔特,

你再不会变老

你就是个笨蛋,难道不是吗?

我这就来清理你这坨污泥

你说话走路,

都让我愤怒作呕

你个可悲的走狗,提伯尔特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茂丘西奥,看看你自己

你那脑筋称不上是个人

你就是个膨胀的小丑

你的灵魂一瘸一拐,还自以为是个诗人

从童年起我就在梦想

有朝一日我要打败你,你个骗子

茂丘西奥,我要杀你


停下!

你们都疯了吗,你们忘了我们的律法了吗?

如果你们以死相拼,就违反了法律

快停下!


单纯地活着

不要暴力,互相尊重

团结一致,

平和安乐地活着

我们完全自由,

没人能强迫我们野蛮残杀


忘了你们的世仇吧

只有爱才能带来未来!

从复仇和憎恨中解脱

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单纯地活着

不要暴力,互相尊重

团结一致,

平和安乐地活着

我们完全自由,

没人能强迫我们野蛮残杀


活着,纯粹为自我而活

自由自在地活着

住手,你们疯了

你们忘了法律!

不要行差踏错

放下武器

从复仇和憎恨中解脱

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他从年少就开始恨我(自由、自在)

不,罗密欧,他恨死我了(自由、自在)

他个胆小鬼还自以为勇敢无畏

但是事实上他就疯狗一条


闪一边去,你猪狗不如,对

你装作彬彬有礼,事实上一文不值

你藏起你的懦弱无能

看看,恐惧让你发臭

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的性命吧


从痛苦折磨中解脱


现在付出代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