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沂。

Writing when I want.

卡家蒙家世仇设定,具体什么仇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卡家撅了蒙家哪个巫师的魔杖或者哪次争吵上头出去决斗结果蒙太古废了卡普雷特一只胳膊。

朱丽叶和罗密欧一个狮院一个鹰院,五年级级长和刚升入二年级的学生。两个人在魔药课教授的联谊派对上遇见。是皮皮鬼最爱捉弄的那种恋人,一见钟情难舍难分,哪怕O.W.L.s也分不开这对爱侣,图书馆草坪上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茂丘西奥也是五年级鹰院生,和罗密欧住一个宿舍,一年级开始就粘在一起的好友,魔法史课上一半分都是扣的他的分,经常被人质疑这么吊儿郎当怎么可能是鹰院学生,怕不是分院帽瞎了眼。不过意外的成绩不好不坏。皮皮鬼很喜欢闹的学生之一,他最喜欢找蛇院的茬,尤其是和卡普雷特同节上课的时候。

提伯尔特,蛇院魁地奇队队长,是找球手。也是五年级生,和茂丘西奥格外不对盘,遇上就打,被拉架也要隔着个人吹胡子瞪眼生气。对于表妹被分进格兰芬多十分不满,谁走廊里礼堂里给朱丽叶甩个脸色说句重话都要冲上去揍人家一拳。朱丽叶和罗密欧谈起恋爱之后没少找罗密欧茬,动不动就吵一架揍一顿,对方不还手也不管,贼怕自己妹妹受委屈。

班伏里奥,赫奇帕奇五年级生,校队击球手。罗密欧的远房亲戚,父母过世之后被罗密欧妈妈蒙太古夫人接到自己身边养育,也姓蒙太古。和茂丘西奥还有罗密欧都是好朋友,会给茂丘西奥和罗密欧拉架,也会自己冲上去和卡普雷特家干架。是最不牙尖嘴利的那个。意外的靠得住,目前最操心的是怎么让皮到没边的茂丘西奥别天天盯着提伯尔特撩闲;还有就是怎么避免让罗密欧和提伯尔特少遇见。

帕里斯是霍格沃茨新聘的麻瓜研究课的教授。

艾斯卡勒斯亲王是校长。神父是占卜课教授,会预言不过有时候不太准确。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