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沂。

Writing when I want.

德罗朱 家有一女

有大量的错误、在等待beta回复(也许有吧

先发上来一下。


我亲爱的女儿,

我的珍宝,

时光转眼即逝,

现在你即将远去。

昔日的孩童,如今亭亭玉立的少女

一年一年,

我看她长大。


拥有一个孩子就像向上天借来的财宝,

又像是魔鬼赠礼。

有了女儿,会听从善言,

又怕背叛来得太早。((?)又怕她太早离开。)

养女如此!


她是我生命的延续,

她是我的骨肉!

我愿给予她最好的一切,

并且我诅咒野蛮的男人。

我爱她,她是我的骨肉。

我痛骂无赖的男人。


有了女儿,便开始恐惧,

她会被坑蒙拐骗的下三流迷惑。

有了女儿,再不会像之前一样,侮辱女性。

养女如此!


我痛恨那些男人的欲望!

我熟悉他们的目光。


当她出嫁那天到来,

无法避免,那日必将到来,

在那一天,我垂头丧气!

坚定的关闭心门,心底静静悲伤流泪。

我的心无法忍受这份离别,

家有一女,对身家吹嘘从此充耳不闻,

并且谦卑的希望到我临终时,

她能理解我有多爱她。

我认为到那一日,她会出于亲情在生活中满心痛苦。


我的爱女,

我的珍宝,

她长得好快,如今再也不是孩子。

我现在凝视着一个女人。


我的爱女,

我的爱女!

评论